內容: 左手?.華,右手夢想右手, 左手, 夢想當走過了這段時光,驀然回首時,要說,我不後悔這樣走過!
  開始喜歡現在的自己,我原來還在人生最美好的?.華,還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,還可以瀟灑的揮手,還可以拒絕成長,還可以摔倒了,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,?.續灑脫……可以輕狂,可以叛逆,可以不負責任,可以……這是一個自由的?.華,這是一個精彩的時間段,我不該有一絲的失落和悲傷,不該一點消極的想法,因我與青春牽著手,它的活力,它的朝氣時刻感染著我,讓我無暇顧忌,原本不屬于這個?.齡的色調。
  我想青春應該是紅色的如初升的太陽,絢麗奪目,活力四射,熱情奔放,你可以和青春起舞,跳一支勁舞,靈活的舞姿,靈巧的舞步無不彰顯著激情!
  青春應該是綠色,清新自然,純淨的令人流連往返,似乎是一曲優美的華爾茲,翩翩起舞,輕盈動人,美的單純,綠的可愛!
  青春的色彩,少不了紫色,它總給人一種神秘感,就像劉謙的魔術一樣,吸引著多的人的關注,你是一個神秘的巫女,有著蠱惑的美,讓人不能自已,帶著魔力,轉動著水晶球,動著魔咒!
  青春是橙色的,少了稚嫩的孩子氣,增添了幾分成熟與飽滿,有了思想,有了選擇的權力,成一群追夢的孩子!
  青春是一道天藍色的海岸線,藍的讓人駐足停留,不忍離去,像大海一樣廣袤,像天空一樣無垠,總之青春是開闊的,寬廣的,可以容納一切美醜善惡,只把平靜的一幕獻給世界,一切都定格在完美的一瞬間!
  紅的熱情,綠的自然,紫的深邃,橙的泛美,藍的純真!這就是青春,沒有瑕疵,唯美動人!
  真想永遠定格在這一刻,將美好的一刻永遠留存,真想永遠都是這樣幸福的數落著青春!
  青春是一部經典,需要用心研讀;青春是一碗珍茗,需要細細啜飲;青春是一杯美酒,需要慢慢?.味。
  青春也許很倉促,來不及也等不得,但是如果在匆匆的走過青春,永遠不會看到美麗的風景,無論多緊急,都不要忘了在青春的路上慢行,灑脫的放棄極力追求的東西,那怕看一眼落葉,感知一下秋天的落寞,都會覺得很安慰,我還牽著青春的手,心靈還沒有幹枯!如同一眼新泉在訴說著新的故事!青春是一個閃亮耀眼的名字!到了哪裏都那鮮亮,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!我很慶幸,我還與青春伴!
  在這個足金的?.華,雖說純粹的青春用足金這個詞形容有些俗氣,我實在不知道用怎樣的一個詞來形容青春在我心目中的神聖地位,我愛你,我的青春!時時刻刻,分分秒秒,每一點都彌足珍貴!如若一心歡欣這個?.華,那樣也會讓青春褪色!所以給青春插上一雙翅膀,夢想!那樣你譜就的華曲會更加悠揚!
  很希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青?.朋友,張揚青春,踐行人生,完善性情,實現夢想!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阿怪


聊天室入口 - 麗的色遊戲網 - 美女寫真 - 彩虹妹妹視訊 -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- 情色圖 - 情色電話 - 免費算命 - 520免費影片 - 情色美女圖片 -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- 免費成人頻道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美女寫真圖 - 檳榔西施清涼秀 - 日本正妹照片 - 免費試看 - 台灣成人貼圖 - 520免費視訊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聊天交友ek21 - 台灣情色成人網 - 美眉共和國 - 美女照片 -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- 情色遊戲區 - 手機交友館 -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- 日本美女圖庫 - 美女脫光光 - 檸檬女郎情趣網 - 情色成人 -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- 完美女人視訊 - 台灣裸體寫真 -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- 20jack主入口 - 麗的情色遊戲 - 台南援助妹 -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- 85cc免費影城短片 - 台灣a片網 -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- 電話視訊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詩翰 的頭像
    詩翰

    懶女星座

    詩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