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樣的一個夏天,世界也在曼妙地歌唱。

一切都變得微妙,一切都變得不可思議,一切都變得芬芳而又妖嬈。

讓我們在時光的年輪中一點又一點地長大,讓我們在曆練的疼痛中一點又一點地蛻化。

夏天的日光下,你我一起發芽。

你的衣角輕輕擦過我的裙擺,散落了一地的百褶花,

于是,世界被點亮了夏至的光亮。

就像是你甜美如同毒藥一般的笑,深深淺淺地美好了我的發梢。

夏至盡頭,那裏是我與你永遠都無法抵達的地方。

叫做盛夏天堂。

在你幽深不見底的瞳孔裏,我看到了自己的臉。

那是一張被拉遠焦距的畫面,目光渙散、蒼白而又悲傷。

我就是這樣沈浸在你的虛情假意之中,從不知疲倦。

或許會有一天,你大發慈悲地對我伸出手。

就像憐憫一個卑微的乞丐,然後再將我狠狠?棄,打入十八層地獄。

永不超生,不見天日。

淚滴劃過心髒,匆匆而去的那年夏天,

接踵而來的卻是冬天簌簌的味道。

但我知道,花朵終將會盛放,而我所期待的幸福,

也終將永遠地握在手心深底。

長睡不醒。

我們一直都在沈睡。

在不知不覺之間,沈睡在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

遙遠的不會被任何人找到的地方。

時光會緩慢地滑過年輪,

讓我們一歲又一歲地長大,

一歲又一歲地褪掉純白,

一歲又一歲地變化得殘忍。

卻還是未曾醒來。

無論高興還是生氣,無論痛苦還是難過,

我們每一天都要如此不厭其煩地活著。

必須要活著。

活在如此悲傷的世界裏,沈睡在如此虛假的童話中。

一光年不變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會死去。

你會不會,會不會,不顧一切地來到我的身邊,看我最後一眼呢?

究竟,會不會呢?

只有你,曾經讓我如此地撕心裂肺,

只有你,曾經讓我自卑的痛苦變換成了驕傲的容?。

也只有你,能夠擁有將我帶到天堂又推入地獄的能耐。

冬天過去了,夏天便會來臨。

我知道,你最愛的夏天永遠都不會消失不見。

親愛的?西?西,我想知道,

我們之間的距離,是不是只需要一個擁抱就能夠填滿呢?

夢裏種下我們愛情的花,澆水盼望,

一天又一天,一起來期待它的發芽。

長大長大,我長大的那一天,

就像曾經有人說過的那樣,我的生命中,會遇到了一個男生。

?了他,我可以不回家,

?了他,我可以哭泣可以笑,可以丟掉所有的自尊與驕傲。

夏天就快要來臨了,我們的愛情在悄悄地長大。

一點一滴地長大。

長成美麗又溫暖的童話。

如果,真的可以那樣,我願意?此付出一切代價。

或許,沒有人會記得,那場被愛情埋藏的夏天。

或許,沒有人會記得,那場從開始便注定了結局的戀情。

十八歲那年,

隱忍的疼痛在突突蹦蹦,蹦跳出撕心的傷,蹦跳出裂肺的淚。

盛夏的蒼穹中下起了迷離的沙,

一滴一滴在眼睛裏融化,

融化成一種無法表達的潰爛的悲傷,融化成一種無法彌補的寂寞。

十八歲的那年夏天,沿途遍野,我的眼淚的碎片,

遙遠已經一光年,我終于蘇醒在夢魘裏崩潰的邊緣。

我終于知道,這場只屬于青春的戰役,

我還是徹徹底底地輸給了命運。

輸給了你。

文/石小龍,2009-12-20

SOGO論壇 -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那年夏日的天荒地老


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- HIAV線上成人影城 -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- 台灣辣妹館 -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- 免費A片下載中心 -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-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-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-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-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-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- 一元風暴視訊網 - 超A激凸視訊辣妹 - 航空版AV影片 - 欲影快遞.高速下載 - 網愛影音俱樂部 - AVooo成人娛樂網 - UThome視訊屋 - 一元視訊網 - TV視訊聊天室 - GO2AV免費 -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- 硬梆梆人妻自拍 - 嘟嘟成人網 - 彩虹妹妹視訊 - x-lover簡訊交友 - 辣手kk俱樂部 - 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詩翰 的頭像
    詩翰

    懶女星座

    詩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